2022【FUN樂趣】南瓶玩手作住房專案_卓越客房(兩小床) 2Adult/Room

房型:卓越客房 兩小床(二小床)

最低住宿天數: 1晚

{{ calendar.year }} / {{ calendar.month }}
 
`

特惠說明

專案內容:
○ 卓越客房住宿乙晚
○ 翌日 敘日全日餐廳自助早餐2客
○ 每房贈送南港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抵用贈券2張
○ 如需房型升等與加人加床費用,依現場標準收費
○ 館內免費無線/有線網路
○ 特約停車場免費停車
○ 無限次使用健身中心設施
 
注意事項:
1. 本專案不適用Marriott Bonvoy 萬豪旅享家會員房晚及點數累計,不適用會員禮遇及免費房型升等禮遇
2. 南港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抵用贈券使用說明:
  (1)地點:南港瓶蓋工廠 台北製作所 (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二段13號)
  (2)時間:不分平假日14:00~17:00間,最遲須17:00前持券至南瓶服務中心報到
  (3)折抵內容:
    ▪ 本券可折抵南港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手作體驗課程乙堂,每堂限用乙張,恕不折抵現金、找零或兌換其他非體驗課程商品;或是可折抵南港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(包含I棟、A1棟、G棟)營業時間內所陳列販售之商品均適用,惟於瓶蓋工廠戶外公共空間舉辦之臨時性活動、市集活動所販售之商品則不在此列。
    ▪ 手作體驗課程內容不定期更新,敬依南港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官方粉絲團公告資訊為準,並請事先報名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OPOPTAIPEI
    ▪ 每張抵用券,券面金額為新臺幣300元,限單一筆交易使用,恕不折抵現金、找零或兌換其他商品,如兌換品項超過300元時,應於現場支付差價。
   (4)注意事項:
    ▪ 本券使用效期:即日起至 2023.02.28 止,逾期無效不得展延,遺失恕不補發。
    ▪ 本券適用時間:不限入住日、不分平假日,每日 14:00~17:00 可使用。
    ▪ 本券為無償贈品,使用本券時應提供票券正本兌換,恕不接受手抄、口說序號、拍照或截圖等方式兌換。
3. 飯店保留專案活動解釋、修改及變更之權利